✵午后銘曲 優力客吉他室內樂團✵

 ✵午后銘曲 優力客吉他室內樂團✵


「優力客吉他室內樂團」,以提倡【生活音樂化、 音樂生活化】為樂團的成立宗旨,於民國105年5月改組重新立案於台北市,並立團名為「優力客吉他室內樂團」。樂團藉由重奏的演奏編制將此歷程帶給聆聽者心靈的共振, 希望透過音樂的交流,讓更多人認識並欣賞古典吉他重奏之美,並藉此將重奏所追求的和諧形式與精神帶入實際生活,使社會大眾在悠揚的樂聲裡能夠更深刻認識自我,從而提升個人素養與精神生活的品質。

「優力客吉他室內樂團」演奏樂器包含高、中、低音吉他及打擊樂器。樂團除了使用台灣少有的樂器編制外,鮮明獨特的編曲風格亦廣受好評,樂團擅長取用古典吉他本身既有獨特性,敏感細膩而多變的音色,豐富的和聲,多聲部的演奏能力, 及古典吉他特有的技法,並加入佛拉門哥的元素,重新編織經典樂曲,創造聆聽者 對樂曲新的體驗歷程,並讓古典吉他的彈奏音樂更親民。

樂團活躍於全省各地演出,積極推廣吉他室內樂,將樂團之成立宗旨付諸實踐。 樂團每年除了在各地文化中心演藝廳與各地藝文場所演出及定期在武陵富野渡假村表演外,也受邀於各大專院校通識中心課程及國小音樂欣賞課程演奏,為年輕學子 帶來人文素養的陶冶。樂團除了在一般的正式演出場所外,也熱心於慈善公益表演, 期望將音樂裡的真善美帶給大眾更多正面的影響。

꒰ঌ┈┈┈┈┈┈┈┈┈┈┈┈┈┈┈໒꒱

團員簡介
黃子珊 Tz-Shan Cecilia Huang (中音吉他)
優力客吉他室內樂團 團長/編曲 美國 Immaculata University 音樂研究所碩士,主修音樂治療 美國國家音樂榮譽組織 The Society of Pi Kappa Lambda 榮譽會員 槑喆音樂工作室

陳慶雄 Ching-Hsiung Chen (低音吉他)
優力客吉他室內樂團 負責人/行政總監 槑喆音樂工作室

周資楷 Tzu-Kai Chou (中音吉他、打擊樂器) 輔仁大學音樂碩士,主修古典吉他

葉秀科 Hsiu-Ke Yeh (高音吉他) 輔仁大學音樂碩士,主修古典吉他

游書泉 Shu-Chuan Yu (中音吉他) 輔仁大學音樂碩士,主修古典吉他

免費入場!20人額滿為止。
★欲報名者請在下面留言「參加」即可!
時間:2023/03/04(六)下午14:30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