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酋長手工吉他 ♫

 ➸ 2023酋長手工吉他 ♫


為2022年底完工的新作,特選雲杉、玫瑰木,並精心調整面背板厚度,除了強化共鳴,不失音色下音量更宏大,指板低音部份作斜面處理,手感也更輕盈。
琴頸內嵌碳纖,不影響震動、避免變形;賓偉特級雕花弦鈕,優雅又順暢。
琴體製作調校約二個月,手工法式蟲膠塗裝約一個月,製琴的用心能在彈奏間體會。務實的售價更令人驚艷,敬邀各方琴友一同賞琴,支持台灣本土工藝。
售價:NT.52,000
*高階版本請洽托雷斯或酋長
鑑賞專線:(02)2883-022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