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rez2022全新進貨

 最熱門款510CR、510CRP庫存到位,其他型號鋼弦、電吉他、Bass俱全。


https://shopee.tw/taiwaninstrument1111......

法國Savarez為歐洲第一弦線品牌,源自1770年的義大利,移居法國後專注研發吉他弦品牌,已有兩百多年的歷史。
Savarez 不斷在業界研發創新,跨足尼龍、絲綢、綱、青銅和黃銅的產品。1980年創立提琴弦品牌Corelli,以及開發更多類的尼龍弦材質,一手包攬了各式尼龍弦、鋼弦、貝斯吉他、提琴、烏克麗麗、曼陀鈴⋯等,可以說是複合材質的領導者,也貼心的為演奏者設計多款型號,提供使用者各種風格的搭配,奠定了它在琴弦界至高的地位。

#Savarezstrings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