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ez—Toledo MC-18

Martinez—Toledo MC-18

Toledo 為 Martinez新創立的副品牌,專為初學者設計,中低把位音量大而平均,特別好按、舒適,並保留了Martinez優秀的音色。
Toledo也提供更經濟實惠的價格,推薦剛入門吉他的學者們。
雲杉/沙比利
Martinez 在2003年的上海國際樂器展上,鳴雅樂器與德國製琴師Wolfgang Jellinghaus和美國製琴師Kenny Hill 成立了鳴雅瑪丁尼樂器製造有限公司(Martinez Guitars)。
Kenny Hill在吉他製作行業享有盛名,很多世界一流的演奏家都使用他製造的吉他。如日中天的瑞典作曲家、吉他演奏家 約翰內斯·莫勒(Johannes Moller)使用的就是Kenny製作的吉他。除了製作吉他,Kenny還經常舉辦大師課,向世界各地的制琴師傳授吉他製作經驗。


*售價8,800元
*免費升級厚套、腳踏板、調音器
*共8把售完為止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