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bloch 古典吉他弦🇩🇪

Knobloch 古典吉他弦

Leo Brouwer 80誕辰限量版
“ Knobloch 銀弦具有光芒的聲響!我將它們用在吉他上。” -Leo Brouwer
為紀念 Leo Brouwer大師慶祝80歲生日,德國 Knobloch Strings 公司研發高品質的弦作為紀念,以讚揚他的音樂創作與貢獻。
LB低音弦:
由特殊的合金和復合芯組成,具靈敏震動和光澤感,泛音飽和度非一般琴弦能比擬。
AT尼龍高音弦:
此系列弦線,把弦柔美與碳纖的清晰完美地融合,創造出既明亮又有力的高音。音色繽紛的琴弦不但具有投射感,且具備溫暖和亮度的特質。
售價:NT.800
400LB 中高張
500LB 高張
*新款QZ尼龍、CX碳纖、kinder短弦長、雙倍銀低音組同步上市中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