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 台灣設計推薦🎶

設計者林念鞍老師,目前為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副主任。
2003年學生時期作品,製作者為何武雄老師。雖歷經16年,仍具現代感與功能性的設計。
林老師當時的設計理念:
吉他是具豐富性的樂器,可以獨奏、伴奏、合奏…等,可以表現的音樂包羅萬像,從古典音樂、爵士、熱門、鄉村、現代...,許多樂風都可以經由吉他表達,尤其具歷史地位的古典吉他、Flamenco是其中的重要代表。
這把類Flamenco吉他,主要是由舞蹈、民歌、吉他三項元素組成。外觀設計透過古典的造型,嘗試改變吉他的視覺效果,讓造型上產生不同的衝擊,並保有彈奏吉他的相關位置與傳統吉他的元素,做為此次的設計實驗。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