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推薦演奏琴🎼

克羅埃西亞製琴師Pavao Sever
歐洲各國優秀年輕吉他製琴師、演奏家輩出,不讓西班牙專美於前;新的演奏概念、製琴方法快速演進,使得吉他世界更豐富多彩。
製琴師Sever 認為,樂器會講述他們的故事,所以個人經歷可能不那麼重要。
他在父親的工作室長大,從小熟悉製琴的藝術。 他的父親曾為許多著名吉他手製作吉他,尤其是Ana Vidovic、Dejan Ivanovich、Edin Karamazov等等。
這是一個完美的環境和環境,可以直接從音樂家和父親那裡學習,也可以自由的開發新設計。 音樂與工藝的樂趣, 是學習更廣泛意義上的音樂。
在過去的十年裡,Sever 持續製作吉他,為許多優秀的音樂家合作並製作樂器,如知名演奏家 Nadja Janković、Lovro Peretit、Stefan Schmidt 等等,其中Janković 累積取得歐洲18項首獎。
Server 的製琴理念:
這一切都取決於材料配置,以及想讓吉他發出什麼樣的聲音。
一般來說,我的大多數樂器都屬於中間風格,在嚴格的“傳統”學派和現代極端之間。 所以我經常使用網狀音樑,但是以相當傳統的方式,使用紅松作支撐,有時我也使用扇形支撐。
如果我們討論這把頂級的吉他,是網狀音梁,雙側板(接近於大師Friederich的理論),但背面和音板本身並不那麼極端,所以這把吉他的音色介於兩個世界之間。
我經常使用cocobolo或印度花梨木,雖然我認為頂級的的吉他應該用紫檀(padouk)。至於弦鈕我幾乎完全使用Alessi,我非常推薦!
當使用雲杉作為面板時,效果是完全不同的,然而亞洲第一把是紅松面板,很榮幸在托雷斯樂器作展示。
售價:NT. 36萬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