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2019全新代理 Felipe Conde 🎶

Domingo Esteso是西班牙吉他製作史上的名家之一。他是著名的吉他製作大師Manuel Ramírez 工作室的學徒,是馬德里吉他製作學派創始人之一。
此期間,Esteso在其工坊與其他偉大的西班牙吉他製琴師Santos Hernández和Enrique García同時出現,他們三人一起成為拉米雷斯最著名的門徒。
在這一時期的吉他,與其他琴師吉他水準相當不同,無論是手工精緻度,或是出色的鏗鏘聲。
1926年,Esteso的侄子和Felipe Conde 的叔叔Faustino Conde作為學徒進入工作室。三年後,他的父親Mariano Conde也成為了工坊的學徒。這一點在他們家族傳統的歷史中,意味著吉他製作藝術傳承到第二代。
Felipe Conde是第三代吉他制琴師,他是Conde Hermanos 和Domingo Esteso的直系後裔和繼承人,於1915年建立了他的工作室「Felipe Conde」。延續了現在已有百年的家族傳統,多年來製作了獨特聲音而聞名的古典和弗拉門戈吉他。他的手工製作專注每一個細節,從精選的木質、色調,到無可挑剔的工藝和精加工,始終嚴守家族傳統。在過去的幾年裡,他的兒子Felipe Jr.和女兒Maria也開始製作吉他,代表第四代Esteso-Conde制琴師製作藝術傳承。
著名演奏家如Paco de Lucía,Al di Meola,Enrique de Melchor,Leonard Cohen 等等,都曾使用他或已故父親製作的吉他。
Conde 大叔表示:
我只是看起來比較兇,另外我的古典model作的更好喔,不信買把試試!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