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原音推薦🎼

〔無限的無線isolo〕
滿足您演出擴音、錄音雙重需求 !
許多古典吉他演奏者為求聲音品質 ,大多選擇以麥克風擴音或錄音 ,以降低失真度。但有一定效果麥克風動輒數萬 ,並需要合適軟硬體作後製,須花費相當的時間、金錢才能到預期效果。isolo 麥克風雖無法達錄音室品質,但確實在相當的程度上,解決了普遍使用者的問題,並能省下大量時間與費用。
isolo整合了錄音室品質的麥克風音頭,使吉他結合上非常方便,
且最新一代的設計更是已經可以將收音系統裝在響孔上。
與另一個USB接收器,接上手機後跟收音系統進行藍芽配對,就可馬上用手機即時錄製、播放與分享傳輸,
不用再串接導線或架設多種器材,非常方便!也可以接在電腦上,就可以錄製吉他的樂器原聲。
即使隨意變換演奏姿勢,也不用擔心聲音忽大忽小,完整表達自然純淨的聲音。
#預約測試中
#原音重現
#吉他擴音
#吉他錄音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