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好弦再推薦🎶

2019 Lisa 古典吉他弦
吉他演奏家Lisa研發的吉他弦線。他的兄弟在杜邦公司工作,他們發現聚酯纖維在 Marin以及南方學派的琴上靈敏度最高,聚酯纖維音色介於尼龍和碳纖維之間。
低音是通過反複試驗逐漸發展起來的。由於Lisa手汗嚴重,不得不選擇能夠抵擋酸性汗液的產品,他使用一般品牌的琴弦時,可能在短時間聲音就變差了。這些琴弦是有塗層的,所以它們持續時間更長,不會受到酸性汗液的影響。Lisa 與來自紐約的La Bella和瓦倫西亞的Royal Classics合作開發這些琴弦,D弦比大多數琴弦稍厚,這些設計並非靠儀器測量,而是反覆在吉他上測試的結果。
關於Lisa Hurlong:
在美國費城求學階段,曾獲意大利錫耶納和西班牙的Accademia Chigiana獲得了AndrésSegovia的獎學金。在就讀曼尼斯音樂學院之後,她在茱莉亞音樂學院與Oscar Ghiglia(也在巴黎)和Suzanne Bloch一起獲得了全額獎學金。並從馬里蘭大學獲得大學心理學碩士學位。
Lisa 是國際上資深女性古典吉他演奏家之一。她曾在美國、歐洲、南美洲和亞洲地區巡迴演出,曾參加過科羅拉多州阿斯彭音樂節和華盛頓肯尼迪中心美洲音樂節等著名活動。麗莎與克拉維耶唱片合作。她與林肯中心室內樂團的成員以及紐約市歌劇院的主要長笛演奏家John Wion一起作為獨奏家和室內音樂家而聞名。在1980年代中期,她與長笛演奏家戈德史密斯(Syd Goldsmith)合作,在全世界巡迴演奏。作為最受歡迎的長笛和吉他合奏之一,他們也為Klavier唱片公司錄製唱片。她還與亞洲最優秀的琵琶演奏家Kao Yu mei一同巡迴演出。為了紀念AndrésSegovia在他的家鄉西班牙利納雷斯誕辰100週年,她被選中參加開幕音樂會。
Lisa Hurlong曾在巴爾的摩的皮博迪音樂學院、內布拉斯加大學,俄亥俄州丹尼森大學和聖地亞哥的美國國際大學教授吉他。她目前在格拉納達主辦弗拉門戈和古典吉他音樂會與大師班。
如果不表演時候,Lisa 是一名馬術騎師,在華盛頓特區當指導顧問。她精通中文和西班牙語,經常作為吉他世界的國際鏈接。自1988年以來,她一直住在西班牙的格拉納達,她的住所已經變成了吉他、馬術和品牌的國際中心。
售價:NT.450 (中張、高張)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