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推薦音樂會🎶



堆積 ~高雄吉他室內樂團音樂會~
演出日期 : 2019 年 04 月 28 日 ( 星期日 ) 
演出時間 : 14:30 ~ 16:30
演出地點 :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票  價 : 請洽年代售票
相關網址 : 痞克邦高雄吉他室內樂團
高雄吉他合奏樂團2019挑選了幾首古典名曲,包括羅西尼的塞維里亞的理髮師、法雅的短暫人生、加洛的一千次愛,以及兩首香頌:勇敢的瑪戈、我的房間裡正在下雨。另外樂團裡年輕世代好手挑選了優美的重奏曲水與酒、蓮花食客。當然還有獨奏曲的精湛演出,曲目難度和精采度更勝以往。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