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推薦音樂會🎶

音的詩人--施宣煌 × 大萩康司
吉他與聲樂Hsuan-Huang SHIH & Yasuji OHAGI Duo Concert
時間:5月17日 星期五 19:30
地點:國家演奏廳
售票:二廳院售票 500,800,1000,1200 https://reurl.cc/VLqlN
男高音/施宣煌  
施宣煌是台灣聲樂家中難得的古樂男高音,倫敦大學英國皇家音樂院畢業。先後師事於李靜美、陳榮光、Angelo Marenzi、Glenville Hargreaves、Robert Aldwinckle、Dominic Wheeler。擅長演出巴洛克時期樂曲及大鍵琴演奏。近年來也積極演唱藝術歌曲與指導巴洛克音樂詮釋。目前擔任崇德雅集藝術總監,建國中學合唱團聲樂指導。
吉他/大萩康司
大萩康司於巴黎高等師範音樂學院、國立巴黎高等音樂學院以及義大利錫耶納Chigiana Musical Academy習吉他,師事Oscar Ghiglia大師,並連續4年獲最優秀專業文憑。經常跨領域與爵士吉他手共同演出、舞蹈家跨界演出等。洗足學園音樂大學客座教授。
兩位頂尖名家首次合作,5/17「音的詩人」唱.彈歌與吉他音樂會。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