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s典藏琴系列―JUAN MIGUEL CARMONA

Juan Miguel Carmonah 從14歲起在Manuel Lopez Bellido的工房開始了他的學徒之旅。 他將製琴生涯旅途上所去過的地方(法國丶比利時丶德國丶中歐),將學習到的知識更廣泛的運用在製作吉他上 。
除了外型精美精巧、具設計感的琴頭與內標烙印,使用高張力弦情況下仍手感舒適。音色具佛朗明哥風味外,顆粒清晰、音量與傳遠度出色,且並不失古典吉他所需要的延音與飽和音色。
知名演奏家Pepe Romero如此說道:
“Juan Miguel Carmona’s guitar is a part of me, that makes my heart speak”
托雷斯樂器將不定時的分享隱藏版好琴,歡迎大家來店挖寶、鑑賞,也請關注我們的動態,也許會找到屬於你的那把琴呦!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