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 古典吉他弦-Knobloch-週

暫時沒有預算換好吉他嗎
沒關係!我們先玩玩好弦吧😆
德國品牌工藝,高質量朔化與金屬材料,以及嚴格控管的生產線,讓琴弦壽命更持久。雙倍鍍銀不只讓音色更優美,也讓泛音更飽滿豐富。
琴弦的張力上表現上,除了觸感舒適以外按壓弦更為輕盈。
除了原有的Q.Z尼龍、C.X碳纖維系列的中高張、高張外,這次還增加了Special Nylon系列三種套弦共9種型號(special nylon 須讓琴適應幾天,音色越彈越美)。
另外還有Q.Z、C.X系列的中高張低音套弦,提供您多種選擇去搭配,讓您在彈奏上有全新的體驗。
活動期間:107/04/23 - 04/30止
於期間內購買Knobloch弦任意三套,即贈送一套托雷斯冷凍低音銀弦及免運費服務唷~
活動與「黃石樂器」、「他,在旅行」同步實施中~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2巷1號

電話:02-2883-0223 /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No. 1, Ln. 292, Sec. 4, Chengde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063 , Taiwan (R.O.C.)

886-2-28830223 / 886-9171812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