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 Brasilis 泰雷 巴希利斯 》古典吉他

Terra Brasilis
品牌《 Terra Brasilis 泰雷 巴希利斯》,由一位常年旅居於上海的臺灣籍古典吉他愛好者 Steven Tu先生和一位原曾經作為專業演奏音樂人而目前于巴西經營古董傢俱的 Wilson Holanda Cavalcante先生,在2014年成立於中國上海。
Terra Brasilis致力於聯手世界各地出色的製琴師,製作專屬於Terra Brasilis的古典吉他,汲取各地製琴師獨到的見解,開創古典吉他製作的新模式 。
Wolfgang Jellinghaus
Wolfgang Jellinghaus, 自幼跟隨父親Walther Jellinghaus 學習吉他製作,14歲那年完成他人生中的第一把吉他,並於1982年註冊了Martinez(馬丁尼)古典吉他品牌,並設計製作了第一批的馬丁尼古典吉他。
40多年來Wolfgang致力於收集古典吉他製作的上等材料,並於德國多特蒙德成立研發中心,專注於研究二百多年來影響近代古典古他製作與發展最深遠且重要的名琴。

2013年成立了米洛斯頓古典吉他工作室,專業製作全單以上高端手工古典吉他;憑藉著頂級玫瑰木材料的優勢,TB泰雷.巴希利斯於2014年邀請Wolfgang米洛斯頓工作室為TB製作了Torres Series,這款琴是參考Antonio de Torres於1883年完成的SE43,眾所周知,這款吉他是Torres的經典之作,深刻地影響了現代古典吉他的製作及標準,一說Manuel Ramirez於1912年修復了這把琴,另一說Robert Bouchet於1950年修復了音樑,這把琴目前收藏於法國樂器博物館。

代表Wolfgang的花環
巴西玫瑰木背板
除了德國Wolfgang米洛斯頓工作室之外,TB還邀請了英國、巴西、阿根廷等出色的製琴師加入了TB的行列,TB將擁有各種不同風格的琴,期待將古典吉他製作帶進另一個新境界。
Terra Brasilis泰雷.巴希利斯since 2014

歡迎蒞臨鑑賞
托雷斯樂器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歐丶美丶澳丶日丶韓手工古典吉他 管絃丶中西樂器
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37號二樓 02-25993455 0917181277
Torres musical instruments co., ltd Handcrafted classical guitars Orchestra instruments Chinese national instruments 2F., No.37, Sec. 3, Yanping N. Rd., Datong Dist., Taipei City 103, Taiwan (R.O.C.)
886-2-25993455 886-917181277

留言